等待的日子回憶你...

Blue 手上原有的相機D70s雖然快門的次數不多, 但是, 上次在埃及的時候, 就一植被Asa嫌棄為什麼在神殿裡面拍起來都很爛, 紅紅綠綠的顆粒... 這真的是非戰之罪, 現在一堆入門機種的iso800 都比D70s的iso 400好... 當然, 男人的敗家慾念這個時候就悄悄的在耳邊低語: Fx 等著你 Fx等著你~  就這樣以這次旅行為名, 物色了Nikon在最近發表的兩款全幅機中的一款, 至於是哪一款, 就讓Blue我先賣個關子 (ps. 這樣才有下一篇文章可以混...) 在一邊計畫旅行路線, 一邊等待新的神兵時,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這個曾經當過一代銘機的D70s:



   ∆ 象山 101 初攝



   ∆ 老家的金魚

 ∆ 樓

 ∆ 康乃馨

∆ 我們在外太空 (誤!)


那些年, 我們在日本閒晃了一個月~ 這應該也是促成我們這次旅行的種子! 雖然D70s沒有高ISO, 但是穩定的表現也忠實的擔任起記錄旅行的角色

 ∆ 鳥瞰台場彩虹橋




∆ 一直很希望台灣也能有這樣一大排的銀杏樹 

 ∆ 濃濃日劇風格的東京鐵塔

 ∆ 六本木天空樹鳥瞰東京鐵塔! 小田和正的 "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" 在我腦袋中響起!


去過一次就不太想再去的香港迪士尼...XD

 ∆ 當時的天空真的有這麼藍~



日本北海道~ 這張照片讓我印象深刻, 就在拍完這張的同時, D70s的頂表機板因為溫差關係, 導致水氣凝結而故障...還好那時候有帶著一台小DC, 不然.. 應該會更早就換相機XD!



∆ 很美麗的蘇美島卻天天都是陰天, 陰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痛苦, 所有照片拍出來的顏色都灰灰的~ 希望下次再度前往可以遇上大晴天! 


 ∆ 這天太平山的天氣大好~ 枯樹與太陽充分呈現荒涼感

∆ 有沒有海賊王空島的 fu~

 ∆ 埃及三大金字塔之... 看不出來這是哪一個了...XD

 ∆ 尼羅河上的肚皮舞女郎

 ∆ 開羅飯店中充滿阿拉伯風味的吊燈

 ∆ Asa眼中的阿布新貝

 ∆ 法老是地球人抑或是外星人, 讓我們繼續。看下去~

 ∆ 這就是傳說中的攝後構圖術 (裁切)

 ∆ 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頂 環景圖

∆ PHILAE 神殿環景圖

雖然Asa老是笑我的照相技術不好, 但是, 我還是很感謝D70s陪我們一起上山下海去沙漠, 雪地天空任遨遊~ D70s的回憶, 讓我們繼續。看下去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